“一直到高墙倒下。”

 【兽信 MonShin】20200214情人节联文宣传

「五分之一」世纪 恋爱指南


-


飞行里程不断累积,我在层云霞光里看到你的侧脸。

海岸线到高原的远征,我在每一寸攀爬里握住你指尖到掌心的温柔。

蓝色大门和地下室里的静默心动,化为放声在世界之巅的盛大热爱。

时光里不断收藏的杯子手套笑声,你的背影被留念在我的恋爱写真,翻过围墙时你向我伸出的手,一牵便是一生。


漫长世纪里,不断长大的“我爱你”。


-


2020年2月14日,0:00-23:00,24位老师(写手&画手)将在当天发布24篇有关团长和主唱的爱情记事。


以下是本次活动主创名单:

策划: @小陳啊 

美工:感谢星光璀璨大驾光临的粥老稀

文案: @白熊 


恋爱指南作者(按当天发文顺序排列):

@Celiavane  

@一坨肉 

@台風五號 

@Astrerrant  

@自作多情 

@喝黑咖啡造成了黑眼圈 

@鬓角不喝啤酒 

@一粟悠悠

@白熊 

@恆星的恆心 

@金鱼草 

@自作多情 (此处为画手粥ls,跟福ls共用一个号)

@阿栗啊的猫 

@plume 

@是番茄的茄 

@AJiaJia 

@尉迟翾 

@阿西莫湖 

@小陳啊  

@-plumint 

@流星Andie 

@未定几率 

@时翾 

@蝴蝶飞出潜水钟 


2020年2月14日,再次敲开附中吉他社的大门。

LOFTER点击订阅 tag    五分之一世纪恋爱指南 。

微博 tag #兽信# 同步宣传中(宣传ID:蒸汽纯活在疯狂世界),也请各位同好多多关注,感谢。


时间倾斜,开出玫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敬请期待❤

评论(34)
热度(21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小陳啊 | Powered by LOFTER